黍离

引用或者转载和我讲一声就行啦 我只是一条咸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一叶叶/君叶

BE三十题

 

一叶之秋很羡慕君莫笑

虽然君莫笑被尘封了几乎十年

虽然他陪叶修拿到了三连冠

虽然...

一张账号卡,宁可自己永远不见光明,也是不愿意离开主人的

索克萨尔、扫地焚香、百花缭乱...

那些账号卡被移交到新的主人手中的时候

一叶之秋无动于衷

我会一直陪着叶修走下去的

他这么对自己说

直到那一天...

叶修被驱逐了

而他只能留下

叶修带走了君莫笑

直到那一天...

陶轩让叶修提一个要求

叶修选择了沐雨橙风

他和孙翔被打包一起送到了轮回

君莫笑被陈果还给了叶修

不过这些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

在轮回与兴欣的总决赛

一叶之秋血线被清零的前一秒

他告诉君莫笑

“请陪着主人一直走下去”

 

 

哪怕对于他来说你比我更重要

那也没有关系能看着他登上王座

能陪着他登上过王座

就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哪怕之后我面对的是无尽地颠沛流离

哪怕我之后再也不能陪在他的身边

那也足够了

 

 

依旧是小段子...

等到叶神生日我会把字数补回来的

真的

最后一门综合科学周三考

相信我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