黍离

引用或者转载和我讲一声就行啦 我只是一条咸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我们在未来相遇【中】

绿野仙踪设定

all叶

ooc

慎入

二十岁的叶神舔舔舔!


前文链接


 

巫师是喻文州

稻草人是王杰希

应该都猜出来了吧

那下面...会是谁呐...

 

 

猜猜看吧

 

————接前文的小番外————————————————————

 

 

 

叶修闻到了食物的香气。

他抽抽鼻子,睁开了眼睛,面前的稻草人正端着一份热气腾腾的早点。

“这东西哪里来的?”

“我早晨醒来它就摆在这里了,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大自然的馈赠吧。”

“哦。”叶修把这份早餐吃了下去。

稻草人皱了皱眉,“我的份呢?”

“你不是稻草做的吗,还要吃饭?”叶修勾了勾嘴角“你自己再去问大自然要啊。”

“我问你要就行了。”稻草人舔了一下叶修薄薄的嘴唇。

叶修退开几步。

掏出了打火机。

然后呢?

就没有了。

 

 

——————后面是正文————————————————————

 

 

 

叶修和稻草人穿过一片树林,穿过那洒落在林间的斑驳光影。

树林里响着悦耳的鸟啼。

但是悦耳的鸟啼声中,还夹杂着一丝刺耳的金属摩擦的声音。

那声音越来越近。

是一个正在砍树的铁皮人,他的手里拿着锋利的斧子。

稻草人挡在叶修身前。

但是他很快又让开了,因为铁皮人身上锈迹斑驳,连举起斧子都很勉强。

“你这又是何必,既然已经生锈了,就好好休息啊。”叶修有些感慨,因为自己的副队吴雪峰,也已经算是一名大龄选手了,也许再打不了几年就只能退役,看着眼前这只铁皮人,叶修也难免有些触景伤情。

“我只知道如何向前,不知道如何停下来。”铁皮人皱皱眉。

“唉,我去帮你找点油来吧。”每每遇到这种事,叶修能帮,总归还是会帮一把。

铁皮人又皱了皱眉,但终归是没有拒绝。

叶修找来了润滑剂,涂在了铁皮人各个生锈的关节处。

铁皮人终于能够正常地行动了。

“走啊,怎么了?”铁皮人走出一段路后回头看向叶修。

“...我说你们一个个怎么都这么自觉,都要跟哥一起走,给哥保驾护航吗?”

“你既然帮我恢复了行动能力,我替你消除一些障碍也是应该的,况且我本来就有去中心城的打算,你难道不是去中心城吗?”铁皮人说罢,又继续举起斧子开始在树林里开路。

叶修无奈,却也只能跟上,谁让他们都只有这一条路好走呢?

丛林看上去美好无比,其实内里暗藏着杀机。

天色暗了下来,这次叶修一行没有再好运到发现一栋无人居住的小屋,因此,他们决定露天宿营。

幽暗的森林里传来了一声凄厉的狼嚎。

“狼来了?”叶修倏地直起身来,手里握住了那根被削尖当做登山杖的木棍。

“嗯,狼来了。”铁皮人无动于衷,只是暗暗地握紧手中的利斧。

稻草人什么都没说,只是从宽大的袍袖里掏出了几支试管,把里面装着的不明液体倒在了地上,然后掏出了叶修的打火机,点燃了那些液体。

铁皮人举起利斧,一次又一次地劈向扑过来的狼群,野狼的血盆大口只能在他身上留下几道划痕。

稻草人向狼群最密集出扔出一把一把的驱散粉,野狼的利爪甚至都不能碰到他的身躯。

叶修被这两个人保护的倒是有些无所事事,只能用木棍给那些躺在地上挣扎着还想冲过来将他当做晚餐的蠢狼再补上一击。

铁皮人背对着叶修。

稻草人背对着叶修

叶修背对着狼群。

危险。

一只狼冒着生命危险冲进过了那团火,利爪朝着叶修的脖颈直直地伸了过去。

“叶修——”

“叶修——”

稻草人和铁皮人瞠目欲裂,两人转身朝着叶修冲过去,为时已晚,这样的距离,根本赶不到叶修身边。

两人第一次觉得自己这样无力。

“呵,不要太小看哥啊。”

叶修转身,向后退了一步,手中的木棒直指野狼的张开着的散发着腥臭气味的嘴。

野狼的爪子打上了叶修的肩,野狼的利爪划破了叶修的皮肤。

但是野狼的身躯被尖锐的木棍刺穿了。

叶修随野狼的尸体一起倒在了地上。

但是别的狼,却也撤退了。

那是狼王。

 

“诶我说你啊,会不会包扎啊,嘶,疼死我了。”叶修龇牙咧嘴着,他虽杀了狼王,但还是付出了些代价,双肩上都有几道被利爪挠出的伤痕,在几天内,他是别想用手了,“哎啊,我靠,你谋杀啊。”

此时帮叶修包扎的却不是拥有各种“灵丹妙药”的稻草人,他在战斗中消耗太大,不得不在树林里找些材料修补他损耗颇大的身体。

铁皮人的手指自然不会太灵活,但是他依然尽量控制着自己不要碰到叶修的伤口,可过程中难免还是有些磕碰,其实叶修是挺能隐忍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在铁皮人的面前他就是不想伪装自己的情绪。

正当他为自己的伤口叽叽歪歪吐槽着铁皮人的包扎技术的时候,铁皮人突然抱紧了他。

“叶修。”

汹涌的情感扑面而来。

“让我抱一会儿就好。”

丝丝缕缕的凉意透过铁皮传递到叶修的心上。

“好。”

闷热的丛林里,叶修迷迷糊糊地贴紧唯一的冷气来源,体温温暖了铁皮人冰冷的身躯。

“叶修,我等你回来。”

两颗相隔万里的恒星彼此远离,但是散发出的温柔的光芒却依旧照亮着自己和对方身边无尽的黑暗。

 

 

——————我是一条分割线————————

嗯..很好猜吧...

那根据绿野仙踪的剧情...

猜猜后面会有谁出场呐......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