黍离

引用或者转载和我讲一声就行啦 我只是一条咸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我们在未来相遇【上】

绿野仙踪设定

all叶

ooc

慎入

二十岁的叶神舔舔舔!

 

2017/5/28 10.20 PM

嘉世俱乐部走廊

“小队长,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反而在抢boss?”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副队长抓着叶修的衣领把他从电脑前提了起来。

叶修手脚乱舞但却是一点也挣脱不了,“诶诶诶雪峰哥,你让我抢完这个boss我立刻就去睡......元素法师快丢冰线!鬼剑士想什么呢暗阵暗阵!”

吴雪峰哭笑不得,“小队长,明天是常规赛最后一场,你不早点休息怎么打比赛啊,乖,听话,你去睡觉,boss我替你抢。”

“呵,哥不睡觉也能打爆他们”这句话刚说出口,叶修就收到了来自吴雪峰和其他队员“小队长你居然打算不睡觉,快给我滚去睡觉”这样的眼神。

嗯,然后还没有彻底变嘲讽的小队长就真的乖乖地去睡觉了。

 

2017/5/28 10.45 PM

叶修眨了眨眼睛。

然后他看着眼前的景象直接就震惊了。

我这是在哪里?

他又低头看了看。

我为什么身子底下还垫着个人???

哇这个人脚上穿的那双银鞋子一看就是很高级的装备,不是银武也是橙武了,赶紧扒下来自己穿上。

穿上鞋后,叶修开始观察起了自己周围的环境。

嗯。鸟语花香的,还挺好。

叶修这样看着看着,远处就走来了一个人。

是一个男人,穿着宽大的黑袍,手里还拿着一根奇怪的拐杖,看起来挺像那个索克萨尔的银武的,但是那个人长得一点也不像老魏啊,是挺文雅一个人。

“叶修”

“你是谁啊,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刚刚砸晕的那个,是管辖这一片区域的恶巫师,我是来替这里的人民感谢你,顺便把他带回去惩罚的。”来人露出礼貌温和的微笑。

“哦,那请问我怎么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

“嗯?这里不好么,为什么会想要回去?”

“这里是很好,但是这里没有沐橙,没有雪峰哥,也没有我所要追逐的荣耀啊,况且明天常规赛最后一轮,我们还要打蓝雨呢,老魏上次抢了我们嘉世一个45级的boss,我明天要把他吊起来打......”叶修突然觉得对着一个陌生人讲这些似乎不太妥当,声音就渐渐轻了下去。

“你啊,果然会这么说”来人轻笑,没等叶修问,他继续说道“这里是一个魔法的世界,这个世界有两个好巫师,两个坏巫师。好巫师掌管着南方和北方,而坏巫师掌管着东方和西方,哝那个就是东方的坏巫师,而我,我是北方的好巫师。”

“那,你能告诉我到底怎样才能回去吗?”

“你先别急,听我说完,这片大陆的中央有一个城市,城里是我们国家最伟大的巫师,我相信他能帮助你回到你原来的那个世界。而在你去往那里的路上,你会拥有很多不同的经历,有光明快乐的,也会有黑暗危险的,但是,不用担心,我会用我一切的所知来帮助你,使你到达目的地。”

“你为什么不能直接送我过去呢,你不是很厉害的巫师吗?”

“我不能这样做”他还是温柔地微笑着,但是他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叶修的头“以后你为知道为什么的。”

他揽住叶修的脖子,低头轻轻吻上了叶修光洁的额头。

“这个吻送给你,是对你的祝福,也是对你的保护,有这个记号在,除了那个西方的恶巫师,没有人能伤害到你。”

“记住我的名字,我叫喻文州。”

“我最亲爱的。”

“叶修。”

 

 

 

叶修沿着喻文州指下的路向前走着,不知走了多久,他看见远处有一个稻草人,高高地挂在竹竿上,那个稻草人带着一顶深蓝色的帽子,帽尖上还缀着一颗小星星,他穿着一件干净的绿色衣服,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挺成功的稻草人,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他用布口袋做成的头上,画着两只一大一小不一样的眼睛。

叶修盯着稻草人看了很久,噗嗤一下直接笑出了声。

“叶修先生,如果你不是站在那里笑而是把我从竹竿上放下来的话,我想我会更高兴一点。”高处的稻草人突然开口说话。

“你的本分不就是挂在上面,我干嘛要把你放下来,嗯,大眼儿?”叶修恶趣味地给稻草人起了个名字。但是叶修说归说,还是把稻草人放了下来,毕竟他知道挂在高处的滋味不好受,挂在高处的稻草人,站的越高,身边的乌鸦鸟雀也就越多,那些吵闹的小鸟们不会在意稻草人到底忍受了怎样的不适,而会坚持不懈地寻找他的漏洞,发出一声又一声令人厌恶的尖叫。

因为他体验过这样的感觉,所以他能理解。

“叶修先生,你不是也要去中心城吗,我们恰巧同路,一起走吧。”被放下来的稻草人转了转自己僵硬的身体,向叶修发出了邀请。

“哦,好呀。”叶修不明就里地点点头,反正一个稻草人也对他造不成伤害,多一个人,路上应该还有些照应。

两人继续沿着路往下走,傍晚的时候看见了远处一栋小屋,屋子里面很干净,有一张干净的铺着稻草的床,还有一张木桌和几把椅子,甚至还有一个壁炉。

干净有什么用啊!这栋屋子干净得除了上述的几样东西,别的什么都没有!

叶修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这坑爹的世界,小屋的夜里很冷,叶修只穿着一件短袖T恤和一条大裤衩,空有壁炉有什么用,没有柴火也没有火源啊!

正这么想着,一个熔岩烧瓶被丢进了壁炉中,轰,熊熊大火开始燃烧起来。

“...亲爱的稻草人先生,先不说你一个草做的人带着这种东西有多危险,你现在是想把这个屋子也弄塌吗?”

稻草人不置可否,反问道“你难道有更好的办法吗?”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你要是没有办法,我就准备点你了。”

“......”

小屋半夜

“大眼儿啊,你居然躺在你的同类身上,你的良心不会心痛吗”

因为只有一张单人床,叶修不得不和稻草人一起,躺在干净的,铺了稻草的床上。

“我只是一个稻草人,我的嘴,我的眼,我的鼻子,我的五官,我的身体,都是用稻草做的。”

“说人话。”

“我没有心,所以我的良心不痛。”

“......”

 

“大眼儿啊,你说我们两这样不说话多尴尬啊,你来说个睡前故事呗。”

“好啊。”

“woc大眼儿你还真答应啦哈哈哈哈,真是好爸爸属性点满了。”

稻草人并没有在意叶修的言语,而是自顾自地说起了故事。

“从前啊,有一个小人叫王杰希,他一直不明白自己读书,上学究竟有何意义,但是家长要他这么做,他就顺从的这麽做了,知道他遇见一个人,那个人激发了他心里所有的逆反心理,他放下了学业,跑去打游戏,后来啊...”

稻草人低头看了看怀里缩成一小团的叶修,低头亲了亲他头顶的发旋。

“叶修,晚安。”

 

 

 

————我是一条分割线————————————————————

 

 

晚上会再发

明天会再发

这个梗好难写啊...

憋了一天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