黍离

引用或者转载和我讲一声就行啦 我只是一条咸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be30题/双叶】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作死的下场......

噫于言表小分队的30题系列......

我选了be......

所以你们不要打我......

估计这篇写崩了......

居然要求一题一更...我要抗议!

(不过我这个月居然双更了!快夸我快夸我~【这个人真不要脸......

欢迎捉虫~

————————————————————————————————

“To混账哥哥:

混账哥哥你玩儿够了就回来啊喂!知不知道你当初手一甩就当众出柜的结果就是我给你擦屁股啊!知不知道老头子心脏病都快被你气出来了,你不接手老头子在部队里的职位也就算了,当众出柜可是让好多人等着看我们家的笑话啊!妈是对你无所谓啊,她大不了就是和你断绝母子关系然后让你随便玩儿,但是我现在忙公司的事情完全腾不出手去接手爸那些工作啊!

哥,你赶紧回来吧,爸妈虽然嘴上不说其实早就已经不生气了,毕竟你还是叶家的人,你如果想要回来我公司的业务完全可以直接交接给你,我们两个中至少要有一个去接手军队里那摊子事,爸对我们的期望你也不是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年爸一下子颓了好多,当年的精气神全没了,毕竟爸本来就希望我们一个继承他的事业,一个继承妈的事业,你这一走,爸不光要忙军队里的事,还得想着怎么安慰妈。

你也别一直待在国外了,回来看看吧,爸也最多是说你两句出出气,你毕竟还是他儿子啊,你看你当初离家出走十年最后回来的时候爸都没说什么,其实你就算是喜欢男人也没什么,那些舆论我完全可以帮你压下去,只要你愿意回来这种小事根本算不上什么,你想要和他过二人世界的话我给你在公司里安排一个闲职也就是了。

哥,我知道,你一直不回来也是因为怕给爸妈还有身边的人添麻烦,毕竟你当初出柜的时候动静实在是太大了,但是那件事都已经过去好几年了,早就不在风口浪尖上了,你现在要是想要回来的话,完全可以无声无息地回来,再说了,以我们家的势力,你的那些麻烦根本算不上什么。

哥,快回来吧。

 

哥,我想你了。”

 

深夜,叶秋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没有开灯,整个房间里只有面前这台电脑散发的微弱的光,他盯着这封还未发出的邮件,迟疑着是否该按下发送键。

31年前,叶修和叶秋出生在B市最顶尖的医院里,那时他们还未产生意识,只是根据本能和对方抢奶吃。

25年前,叶修在叶秋被坏孩子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虽然自己受了伤但还是揉了揉小叶秋的头说:“小秋受欺负了就和哥哥说,哥哥帮你揍他们。”叶秋奶声奶气的“嗯!”了一声,没有意识到自己对自己的这位哥哥产生了那么一丝丝的崇拜之情。

16年前,叶修偷了叶秋的行李和身份证离家出走,留下一张纸条说自己作为哥哥要防止弟弟尝试离家出走这种危险的事情。叶秋第二天面对着哥哥已经冷掉的床铺,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助。

10年前,以叶修为队长的嘉世拿到了三连冠成了嘉王朝,叶秋上网下载了哥哥比赛的视频每天晚上偷偷地躲在房间里看,然后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在对哥哥的崇拜喜欢和讨厌他偷了自己的行李离家出走这两种情感中纠结到爆炸。

5年前,已经成为总裁的叶秋看到了叶修退役的消息,不顾一切地找人黑掉了大半在网上喷叶修的帖子,并找到叶修让他赶快回家,然而还是被叶修一撩就炸。

4年前,叶秋找叶修找到了兴欣,然后被叶修的目标震惊到了,不过叶总裁事后表示,这么自信才是自己的哥哥嘛。

3年前,叶修带领兴欣夺冠,几个月后,叶修带领国家队夺冠,几天后,叶修宣布出柜,然后,丢下叶秋和所有人还有几乎爆炸了的媒体,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出了国。

2年前,年近而立的叶秋明白了自己对哥哥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可惜,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1年前,叶秋利用了自己所能动用的一切资源,背着父母,在一个地图上都显示不出小国找到了和男友一起度假的哥哥,他强忍着没有向哥哥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表示混账哥哥玩儿够了记得回家就好。

几个小时前,叶秋开始写这封邮件,他想让叶修回家,不管是为了谁,为了什么,只要他回家,自己至少还能在近处看着他,哪怕得不到。

几分钟后,叶秋就将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这封邮件,他知道,自己那聪明绝顶的哥哥很容易就从这封邮件里看出些不寻常,而自己这有悖伦常的感情,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即使那个人是自己的心上人,也不能让他知道。叶秋可以默默地帮叶修扫清一切障碍,可以给叶修提供一切他需要的帮助,甚至可以背着爸妈把自己的哥哥朝更远的地方推去,但是他不能向哥哥坦白自己的感情。

他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将这份感情公之于众,他知道他的哥哥应该回来,他知道他应该帮着别人说服叶修回来当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但是,他更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想要的,仅仅是让叶修幸福而已。

那么,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就让自己来做,所有哥哥需要做的事情都交给自己就好,哥哥只要在那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享受生活就好,这份不能表露的感情,埋在自己心底,不要向任何人吐露就好。

半个小时后,叶秋打开了私人电脑中的一个加密的文档:

       “致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

我知道写崩了嘛......你们不要打我就好......

求小红心小蓝手~(啪——这个人真不要脸......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