黍离

引用或者转载和我讲一声就行啦 我只是一条咸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

Be30题第七题七年之痒

王叶隐all叶

有私设

Ooc慎入

我太久不练笔了写的好垃圾TAT

小天使们将就着看吧

双结局,先虐后甜~

 

王杰希的七年:

荣耀联赛开始的第一年,在王杰希还没有成为职业选手,没有碾压新人墙,没有把微草扛在自己的肩上,往前飞的时候,他就已经强烈地疯狂地喜欢上了这个叶秋,喜欢他所操作的“一叶之秋”,喜欢他那是仍带着少年锐气的垃圾话。

后来,第二年,王杰希整整练习了一整年,为了追随那个人的脚步,为了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为了在某一天,某一点,和他并肩站在一起,并肩站在荣耀之巅。在玩好手里的魔道学者的账号卡的时候,他用余下不多的休息时间又练起了一个战斗法师的账号。

第三年,王杰希出道了,直接碾压新人墙,成为了第三赛季的最佳新人,魔术师打法让所有人叹为观止,他已经站到了一座很高的山峰上,可是那时嘉世三连冠,王杰希离那个他仰慕的人,还是那么的远。

第四年,嘉王朝的连胜被霸图打破,王杰希在决赛时特意向俱乐部请了一天假,乔装打扮去看了嘉世对决霸图的比赛,在季冷发动舍命一击的那一刻,王杰希的心脏蓦地抽痛了一下,仿佛他才是那个被舍命一击击中的人。随后他起立鼓掌,不顾旁人那略带不解和鄙夷的目光。

第五年,微草在王杰希的努力下终于拿到了第一个冠军,而他也终于在选手通道的角落堵住了叶秋,那时他嘴里叼着一支点燃的芙蓉王,模糊不清地说“大眼儿,今年打得不错呀。”低沉嘶哑的烟嗓,听得王杰希心里面一颤,不过如果没有后半句“当然,比哥还差的远了”,王杰希可能会更开心一点儿。

第六年,微草被自己的死敌击败了,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王杰希纵使在心里把两只眼睛翻出一样的高度,表面上还是要微笑地和蓝雨那对觊觎叶秋的心脏和话唠握手,并祝福他们得到了这一赛季的冠军。而至于他怎么再次找到叶秋的藏身之地求安慰,叶秋一手拿着烟,另一只手揉揉他的头,这些就是后话了。

第七年,王杰希拿到了第二个冠军,对于让张佳乐拿到了自己的第三个亚军王杰希没有丝毫的同情之心,你们双花滚一边儿去,不要打着向叶秋咨询怎么拿冠军来骚扰我们家秋宝宝。

 

王杰希暗恋了叶秋整整七年,可是他没有一次吐露过自己的心情,他也有时觉得自己配不上叶秋,觉得对方那样的闪闪发光,在第一次拿到冠军的时候,王杰希就曾想对叶秋表露心迹,可是即使在闻到叶秋身上让人安心的淡淡烟味的时候,他也依旧忍住了表白的冲动,再等等吧,等到自己的微草变成了王朝,等到自己能够和叶修站在一样的高度。

 

但是他并没有等到这一天,他连胜的梦想被蓝雨打破了,不急,他心想,我还有时间,我还年轻,还能打,我失去了第六赛季的冠军,我还有第七第八第九赛季甚至更多,如他所愿,他拿到了第七赛季的冠军,再等等,再多拿一个冠军,就去向他表白,等拿到三个冠军,纵使不是一连三个冠军,我也能向他表白了。

 

但是,他没有老,他没有退。叶秋退了,纵使叶秋的水平其实并没有一丝一毫地下降,他还是退了,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王杰希再也没有堵住在选手通道角落里抽烟的叶秋的机会,王杰希再也没有听到叶秋说出大眼儿这三个字的机会,王杰希再也没有表白的机会。

 

再等等吧。

整整等了七年。

再细的痒,经年也刻成伤。*

王杰希心头的痒,刻成了一道名字叫做叶秋的伤。

 

你看,这道伤,甚至都不叫叶修。

 

————————我是分割线————————————————— 

 

 

“啧,想不到大眼儿你那时候还这么自卑啊,喜欢哥就和哥直说不就行了吗,还玩儿什么暗恋。”叶修窝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台平板电脑指指戳戳的“诶你看看这个动漫里面,把你的眼睛画的这么夸张欸。”

王杰希一把将叶修搂进自己的怀里,“暗恋又怎样,你最后还不是被我弄到手了?”说道这里,王杰希一挑眉,那只稍大一些的眼睛显得更大了。

叶修转身跨坐在他的身上,吻了吻他的眼睛,“还不是哥魅力大到你忍不住表白了。”

“是是是,你魅力最大了”王杰希说完,吻上了叶修的唇。

 

叶修,有人说我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但是,不是这样的,我的一生,如果没有你,那该是多么的惨淡无光啊。

 

叶修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夺目星辰。*

 

——————————————————————————————

再细的痒,经年也刻成伤*:河图《寸缕》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墨 圣托里尼

其实吧...

我本来是想要写一个王杰希的七年

写一个叶修的七年

然后再写一个王叶的七年的...

但是...

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学校大考要考一个月,为什么周日要回学校晚自习...

好气哦

就不写了

w

有机会再写吧

灵感源自动漫预告里王杰希那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