黍离

引用或者转载和我讲一声就行啦 我只是一条咸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我们都老了

我们都老了

be三十题第16题

可能ooc

有私设

短小

 

叶神有过喜欢的人吗?

 

“当然了,一大把年纪的人了,再碰不到喜欢的人只能证明自己有问题吧。”

 

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他啊,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至少对我很好?但是他就是平时太严肃了,生人勿近这四个字简直就是写在脸上。”

 

那对方知道你的感情吗?

 

“肯定知道,他不说肯定是因为他害羞。”望着眼前这人信誓旦旦的表情,小记者也没什么话好说。

                                                             

你认识了他多久?

 

“十年。”

 

长么?

 

“长。”

因为十年是我的整个青春,他也是。

 

你还爱他么?

 

“爱。”

 

为什么不告诉他。

 

“呵呵”

因为我们都老了。

 

 

时光飞逝是人类永恒的泪点

也许不只是这样

也许是因为时光飞逝而导致了人们失去了勇气

也许爱情也如逆水行舟

如果你们两个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彼此 保持着距离

你们终究会渐行渐远

 

十年

真的很长

 

 

——————我是一条分割线——————————————————

这个月大考...原谅我这仿佛没更的字数

等我这个月过去了

我就把字数都补回来

 

又看了一遍荒河

好虐啊

想哭

评论(8)

热度(33)